here i'm c; jus follow me if dislike can leave now ;) nevermind

here i'm c; jus follow me if dislike can leave now ;) nevermind

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费解。

你已经不是你,是哪个魅力把你给吸走了。
那根本不像你了。我懂我了解比任何人都还懂。
谁能比我懂比我了解,我就认输然后放弃这一切再忘记了它。

都怪一开始的不了解才会这样。

那种痛甚至痛到内心的那种你不会明白。
或许正当你明白时,来不及。

看向天空并不是我的爱好我的兴趣可是我发现或许我早已有了这习惯每当世界睡着后。

星星总是对我笑着但我从看不清星星还以为它在哭泣呢,对不起误会了它原来一直在哭泣的是自己。

天亮以后子感觉我自己,会习惯这一切时间最给力。

事情的开始最后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何况是谁。

熟悉的声音不想再有;
放假的开始电话就清静了许多;
电话不再响起了;
也有了自由心不在为谁挣扎烦恼一堆;
痛得彻底连知觉也没了。

眼泪哭干以后就会明白一切。

连我的名字也慢慢从你口中出现了,会习惯的。明白

谢谢你,对不起。
现在开心了?
你要的我可以给的我给了,那我要的呢?

非生物都比我这个生物还重要,可耻。

2 comments:

  1. 阿妹为什么没有我的照片 /.\

    ReplyDelete
  2. erm...不是故意的。
    哈是没有照片啦~
    每次只有你有的咯。

    ReplyDelete